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12/8/2010

今天在学校没的体育T.T。。 唉浪费时间delay我们的体育下个星期又在segak==

刚才在一出戏上听到了:没有过不去的事,只有过不去的心。。。
唉。。还有一句是:女人的心75%都是心痛没了鞋才心痛,15%的女生才会心痛甩了旧男友。。

我还以为坐在床上读书才会睡觉,难知道坐在椅子上也会==
walao教我怎样读书啊==?

今天有些比较好点了。。。=),她永远在我的脑海里。
感情上受的伤害 是永远都无法弥补的。。
因为爱得太深

我希望我希望的东西可以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