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27, 2010

27/8/2010

gals are cold-hearted.当一个女人喜欢,爱一个人,她会很陶醉在那个恋情,当她闷了,他就会离开。无论感动天、感动地、却感动不了女人。为了自己爱的人付出,使之然而然的反应♥。总算值得吧 =)我是一个没耐性的人,但是对你却不一样,我会耐性的等着。。等着。。。等着。。。

其实你只不过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女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
我只知道我爱上你是一位,我喜欢你。。。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