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7, 2010

7/8/2010 - My love: Nightmare

如果要看清楚请按我的画=)


我的爱就如上图的那幅画。。。
心:我的爱。。我的恐惧感。。
月亮:有了它就有了黑夜,有因才有果。。
小丑:阴险
山路:遥远的路途(心路)。。。永远逃不出城堡跑不完。。
城堡:指监狱-心结,永远解不开,自我封闭
蝙蝠:黑夜的来临。
狼:正在嚎叫,象征着两人相爱的艰难的考验。
凶手:第三者的破坏。
褐色:=( T.T当我画的时候,NESCAFE不小心弄倒呜呜呜呜

这就是我的恐惧感“爱”。。。只有你才能从城堡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