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8/8/2010

aih...今天的心情不好 =(...


不知道为什么。。。


爱可以是甜蜜;也可以说噩梦。。


不管多恶,我还是爱你。。。因为我只爱你。。


可惜的是。。。你却。。。。。。。。








=(





我真的很想和你从新开始,好吗?。。。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还记得这幅吗?我终于完成了。。

心:我的爱。。我的恐惧感。。

月亮:有了它就有了黑夜,有因才有果。。

小丑:阴险。

山路:遥远的路途(心路)。。。永远逃不出城堡跑不完。。

城堡:指监狱-心结,永远解不开,自我封闭...

蝙蝠:黑夜的来临。狼:正在嚎叫,象征着两人相爱的艰难的考验。凶手:第三者的破坏。

褐色:=( T.T当我画的时候,NESCAFE不小心弄倒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