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ugust 22, 2010

22/7/2010

哇终于好了我的电脑!^~^
但是考试要来了呜呜呜。。

加油加油加油!

i have an egg curse when i was smallT.T
我小时候我妈妈给我RM50去sunshine bayanbaru 买一盒鸡蛋,当我在柜台要给钱的时候才发现我的钱不见了然后哭着去找妈妈,然后我妈妈又给我RM10去买过所以我用了RM60呵呵

第二个星期我又在去买,我很高兴因为我的钱没有不见难知道好戏在后头,当我上楼梯的时候,我
不小心扣到脚,整个人跌倒压破我的鸡蛋==walao真sui!

然后刚才吃完然后到Lipsin的sunshine又在买鸡蛋差点滑倒,哎呀==鸡蛋鸡蛋别再curse 我了TT

---------------------------------------------------------------------------------------------------------------

刚才好险,差点去见阎罗王。。。。
回来的时候我爸爸叫我去换gate的电灯泡,本来很好奇要去看看里面是什么,可惜太高要放手去摸,可是当时和妈妈讲话,便忘记要去摸它,当我把电灯泡查下去是突然亮起了灯,才发觉到gate还没有关也就是说电流还在走着,也就是说如果我伸手下去摸我早就被电死了=\ 。
---------------------------------------------------------------------------------------------------------------
今天那么多倒霉的事发生,明天又考试,不知道会有什么不好的预兆我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