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10, 2010

10/8/2010

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和分手的日子一样了。。。68天。。

我真的好烦。。。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很烦很烦很烦的好女友吧?不不不。。
而是好女孩吧。。。
我不是生气还是不相信,虽然我不知道真相,但是每一个方面的角度来看,不是不肯能,也不是可能。。
我只想知道真相,既然是的话,告诉我。。。
我讨厌被骗而已。。
以第一个角度来看:
不是不可能。。。我都从他的朋友听到了。。虽然有时他的朋友话不能相信的。。但是也没有理由不可能啊~

第二个角度:
有时跟他说关于我要对她的计划,他都会假装很忙。。。不想听(有可能他不想听因为他怕我们的关系因为她而不爽对方。。)当我的朋友问他,他不但跟我的朋友换话题,当他问是不是她的时候,他直接没回复。。。还打电话去骂说出话来的人(他骂第一:为什么怕事实说出?第二:请不要乱乱说话的意识)


第三个角度:
当问着她,他一直问为什么,突然很生气很紧张(有可能你不喜欢听人家的谣言)或(秘密漏了)

到底是不是我想太多?=\
对不起啦。。。怀疑你们两个。。。
我不是生气。。。而是想知道事实。。也不喜欢人家欺骗;
也没有办法不相信,还有其实是你们两个,我最多不甘心而已,
也许他比我好=)
唉不知道啦。。。走一步看一步
我还是相信你(她)所说的话,我相信你、、
还是我爱错认了?还是。。。我不应该踩入你们的世界
no matter what you choose,what you like...in my heart u are always the best... i will support u and wish you...=); usually those whom are the one you trust most are the one whom betray you.... i m hope she is not=)至于你有没有我并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