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2, 2010

2/8/2010

59th...
唉!@@ 需要这样吗??@@ 需要这么偷鸡摸狗偷偷从人家的profile copy下来照片90多张然后放在电话?@@
需要吗?告诉你,keat ka 是人家给我而不是偷偷摸摸,至少我是亲手跟人家拿。
-----------------------------------------------------------------------------------------
今天又和prefect吵架^^。哈哈蛮好笑一下的>.<
-----------------------------------------------------------------------------------------
你说你对我太直接,你说一百个对不起也没用。。。只要你珍惜我对你的爱。。。
我伤心难过也是为了你。。。为了你我对你的感情太深,虽然是初恋,但是我很想把你当成是我永远的爱人。。也就是因为我太认真。。。才搞到这样。。。
-----------------------------------------------------------------------------------------
怀念和旧情人一起的美好时光,不是一种错误;喜欢和习惯可能也很难完全切割清楚。但重点是,你是不是一个懂得爱的人?
爱你的人,会乐于付出,也不会计较付出多寡。
爱你的人,也会懂得珍惜别人的付出,不会是为理所当然。
这样的感情才是成熟,因为这些曾经的付出,会累积你的福分,让你有一颗更温暖的心去迎接下一段的感情,然后一起过的更好。
骗人,
虽然不至于计较
但是为什么
爱一个人
反而的回来的是
“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