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30, 2010

29/10/2010

aih....又在一整天没心情。。。有时为她而伤心。。。

想来想去,原来自己也有很大的错误,错过了机会。。对不起。。可以再给我多一次的机会爱你吗?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一个爱你的男生会想尽办法来表达都是因为想制造那小小的机会。
如果不爱你早就不会再找你。
如果不爱你我也不会想尽办法。
如果不爱你我也不会那么烦。
如果不爱你我也不会在乎你。
爱情可以是甜蜜,可以是噩梦。。。不管多恶,我还是一样的爱你。。从小到大,我觉得做这种东西很没用,现在我觉得很有意义。。

虽然我们之前牵手的日子只有一场戏的时间那么长。。。
但是当时握着你的手我感到很温暖幸福。。
可惜现在要都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