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11/8/2010

今天就是我和她在一起的日数和与她分手的日数一样了。。
为什么一直听到很多版本。。。好烦好烦。。。我很烦!
你和我在一起是因为他所说的可怜我吗?。。。不会吧=( ?
如果是的话你当初也不会对我是人真的啊。。。
回答我。。

也许我不应该进入你的世界。。。就是爱的你太深,而伤的太深。。。
你根本都不管我的死活吧?
但是也蛮值得,至少我真的是珍惜过你爱过你。。。
可惜。。。你的重点是你根本都不喜欢我了。。。
一点希望都没了。。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