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5/8/2010

明天要考SJ了却没读完,没心情读pun,为某些事而烦。
82天了,难道我的诚意还达不到吗?

你有你的烦我也有我的烦。每次因为这些事感到伤心,为了它(爱)。
我爱的是你,你却喜欢别人。
烦死。。。。

不管怎么努力都没用,有时觉得自己还能想进什么办法,再次打动到她的心。
我不希望再找到一个更好的,因为我只爱你一个,我爱你却没有任何理由。。。
但也未必不能再彼此相爱。
不知道啦我只知道我会继续为我想做的事做下去

应该今天到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