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8, 2011

8/4/2011

今天越野赛跑,还差8名就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拿了58名。。

今天可以说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我尽然弄丢了我的钱包。。
里头有我的身份证,2张50块
我好像对50块没有缘,每次我都会弄不见50块。。
还有。。
我最伤心的不是因为钱,而是金钱没不到的东西。。
就是我爸爸年轻时候的照片。。
对。。就是照片。。
我爸说他只有两张一张在妈妈那边。。一张就在我这。。
我比较念旧,喜欢收集,尤其是memorable的东西
就像我爸那张一样,那是年轻的他而不是现在的他。。

对不起爸爸。。
我真的无心的。。
刚才和你说话你有点感觉很遗憾的样子。。
对不起。。


我觉得我是遗漏在槟华的巴士站到Tanjung 那边的巴士站。。
我觉得是Tanjung那边。。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粗心。。
为什么我会没有留意到。。
为什么。。?
为什么。。

“I've found a masterpiece in you
a work of art it's true
And I treasure you my love”

I treasure you in my love
without telling an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