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3, 2011

3/4/2011

竟然忘了我的狗狗今天生日

Happy Birthday Pipi
你六岁了:)

对不起我忘了>.<


今天一次过看3部戏哈哈
蛮好看的啦
《mechanic》、《Sanctum》、《Big Mama》

各各都好看
Sanctum我觉得有点残忍。
在冒险中必须要有人牺牲,才能有幸存者。。
而是一群中只有一个能够活下。。
很难解释要看了才能明白啦。
至于bigmama 我觉得很好笑啦哈哈

呵呵,我要继续苦练,有挑战者了
这次是秘密行动XD
+U+U+U

Pizza 和 KFC 我来也

这几天不知道越吃越饿@@
好期待能认识
你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