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17, 2011

17/4/2011

还有一分钟就是12.00am了。。
有人说x比谁谁谁还好看
为什么ta认识的女生,名气比你来得多。。
也许这是我的缘分不比人家好吧。

我是孤傲的王子做我的故事
那,我是那个主角?
一部戏中的卡拉非吗?
还是扮演着,一部戏的一棵大树?


从我的朋友口中你是一个要求高的人。
起初认识,把你当成朋友对你friendly
过了几天就冷了。。

所以我才说嘛。。没有优点怎么拼呢?
除非。。有缘分碰面了,
能够被x吸引了。。

哈哈,别发梦吧。
快点睡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