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26, 2011

26/4/2011

今天。。
唉。。
算是倒霉吧~
为什么什么事都要往我发生?
为什么什么事都要发生在我家。。?
为什么。。?

我一向来很喜欢锁上我的房门
不想让人知道我在房里做些什么。。
这就是一向来的我。。
今天下午,
妈妈上来查我
发现我锁上房门。
结果当我开门的时候发现
我的desktop是MSN结果说我
又在和别人上网谈天。。
我没有。。
我老实说我的MSN开爽罢了,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何人聊天了。

为什么我会有如此这个地步。。
难道,我真的必须放些我的电脑
读书吗。。?
不肯能吧。。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办不到。。
我连基本的都不会要怎么做啊。。
如果我不想读书,我还为什么一直叫
你们带我去书局?
如果我读书不会睡觉的那一类
读书容易进脑的那一类,我一定拼的啊。。

爸爸的负担越来越重。
反正我的电脑开了,也是没做半样
反而在那边发呆。。
加上现在我的kwmusic有不能听歌。。
那。。我还开来zomok。。。

可惜,到现在老师教的东西
我还是不会不明白。。
脑子里有很多个为什么。。

我再也不会把心事告诉任何人。。
只把一切不愉快的统统一次过把它写下。
把烦恼忘掉。。

金牛是個不緊不慢的星座
尚若要全心全意的愛 Ta
首先就要有讓人佩服的耐心
因為金牛是個做任何事都慢條斯理的星座
在慎重確立目標以後
還要考慮了再考慮
用甚麼方法去實行
是自己單獨去還是和誰一起去
每個方面、每個細節都要想到
金牛的倔強
需要對方細心的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