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15, 2011

16/4/2011

《只因为你》每次想要的,想要办的事,《Just a Dream》..
不是我不够努力,而是我尽力了。
《王子》一步一步踏着腐败,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
因为每次在我脑海里想象的事永不能实现
只好埋伏在心里;)

《期待爱》
My life一直在等待、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就是放手去爱

《天才与白痴》
呢个世界有精仔有懵仔有叻仔
散仔赌仔仲有“戆居仔”
我就是那傻子,
傻傻的发白日梦

《慢慢等》
或许我没资格说什么(有谁不会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会愿意等(你相信我的时候)
我会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等上线的铃声
慢慢等等到我都睡着了;
慢慢等当你突然觉得冷
我会握着温暖在在这里等着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那一刻的

但是要等到哪一刻。。

可惜我《我不配》没有强项怎么吸引你呢?
怎么和人斗呢。。?
只好不断《翻译练习》

我要求不高
只希望能够一步一步地多了解你
当你《阴天向日葵》听你聊心事
当你们的时候能够在你身边。。
i m 《not going anywhere》


《遗失的美好》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在喜欢的人面前永远会保持着微笑=)
虽然命运爱开玩笑真心会和真心遇到
是多久啊?即使遇到了,能够得到我想要的吗?

我有尝试过和你聊
但是你的反应。。
够了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纸飞机投进心里面
只担心你没有发现
现在你是否和我一样?
懒懒对天空胡思乱想
我猜现在你一定也想
(我想你想的事和我不一样吧?)
轻轻画我在你的心上
在你心里真重要
分分秒秒不顾一切去想
就像今天,
早知道去leadership,
虽然那边不是玩的
但是又可以学习,
好过我今天到学校时,
忘了他们又比赛
结果教练只专注在他们

啊啊,至少在那边还能看到你。

从朋友的口中说, ta虽然有点酷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I want to hold you till I die Till we both break down and cry I want to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