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19, 2011

19/6/2010

呸,如果不是我的朋友告诉我的话
我还在犹豫之中啊!
还有胆子说:“我们没参他了”
LOL是我不参你们了。
Grow Up pls
我本来想着该怎么办的。
谢谢了哦,帮我决定;)
给臭屁那个:“在里面最“”的人,
是最没有资格的反而你先发哦,还有哦
这不是第一次了。

至于令外一个。
我已经低声先想你道歉,
班上去。
我从来没跟算,跟我算
好哦
要算啊?
算咯。
现在一定说:“suak 咯,他罢了吗
很厉害么?不要嘛不要咯。”
对我不要就不要 (我学的!

如果不把当朋友懒得向你道歉
懒得找
现在我决定了,
我不认识你们!

还有另外一个,想怎样就怎样
反正们一伙的。

只有无聊的人,才忙着做这种傻事
因为你根本就是无聊=)

不要说奉上你一句
现在是我奉上你一句
你滚!
有种就去爆料=)

反而是你侮辱了我,
现在大家搞到这样你开心咯~
谢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