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21, 2011

21/4/2011

=(
觉得我的左脑真的很弱。。
不管控球,写字,弹琴。。
觉得不顺。。。
啊啊。。never say never to give up=)
不管那一边都一样。

学校有书展,本来打算去买一本的
难知道,当我去找的时候
尽然全部是SPM没有单单form4.。
有拉有一本CHM,perdagangan,seni,sivik==

啊啊,昨天是我家的母狗生日又忘了。。
假如一天你的生日到了
人们却忘了你的生日
你有怎么想。。=(
跟何况狗狗根本不知道它们几时出生。。
这样跟悲哀。。
傻傻地,慕名的生下,
却不知道几月几日到达了地球。。
=(
late wish:“Happy Birthday Pinky”


现在离考试越来越近了。。
好怕哦。。我什么都还不会
更何况家长日快到了。。
aix。。。

还有两天
又是一年你度的登山比赛了咯
哈哈,又要创下我的目标
我忘了去年第几名
没关系啦。
尽力就好=)


对待每件事
尽力就好
永不放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