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14, 2011

14/4/2011

啊啊啊,我的电脑又有问题了
讨厌!修理来修理去还是这样没有变化
只是延迟罢了。。

算了,既然你把我当透明,我也无话
你呢的态度
你一定想随便咯,suak咯
我也不想再多话,我该说的都说了
该道歉也说了
至于你放消息的人
你都会说叫我问本人才你告诉我
你用屁股想一想,你有问过我吗?
不用在骂着我当你看到。。

今天终于上到
我的第一堂课
哇,有点难。。
一直搞不懂,一直压错button
我不会那么放弃的;)为了“你”
为了我的目标。。

美好的想象会使你感到幸福,
当完全陶醉于想象之中
却会给现实带来损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