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5, 2011

5/5/2011

现在的我像无头苍蝇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这个又不是那个又不是

“不要因为美或帅而爱有些不美和帅的往往才是陪你一生和不会让你流泪的人不要因为美貌和外表而浪费了青春~”


那ta会不会是这样的人?=(??!

生日快乐:D
庆祝如何?
我希望我们彼此
能够都了解
从朋友口中说出的你
令我很害怕
加上过去的我。。
怕又打扰你。。
更何况我没强项
怎么跟人斗..='(
好期待我能够和你
谈天聊心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