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11, 2011

11/4/2011

我到底又做错什么。。?
兄弟之间不是应该有话直说
不要转弯抹角
就是想然自己的兄弟改进。
我选择直接是因为
不像你们得到我错误的讯息。。。

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找人家谈心事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
不知道是听众放消息还是什么。。
算了
不是第一次了

在我的字典永远没有死党这两个字
我再也不会告诉人家任何事情了
就是把你们党死党有话直说
你说我伤到你
那你派脸色,告诉你心事
你反过来射我难道没伤到我吗?
就是因为我明白你把我当好友你射我
反而你说我射回你
还有当天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什么伤到
你们两个
如果你们不明白可以问我
我又不是不讲理的
更何况是你们。。。。

你说你是一次过计算下来的。
你更赞,我根本每从头跟你算到脚
反而你算会我。
就是暗示来暗示去,
累计下来的误会
就慢慢成为我们的一道墙
我们的又一慢慢的破裂
。。。

难道这些没上害到我吗?

总而言之对不起。。


我把心事告诉你,你却告诉别人
还加了料,你也不来。。


如果
今天听我心事的人
是你就多么的好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事情一直一波一波的
在我身上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