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31, 2010

31/10/2010

为什么单单只是一个camp你都会变呢。。。?我到底做错了什么。。?难道你在这个camp没想我吗?还是你讨厌我要避开我?不管我做了什么还是一样。。。我已经主动找你了但是你还是一样。。。5天前的你和现在的你变了很多。。。

唉。。。你的快乐再也不需要我。。你。。。。。开心就好。。现在你都不想回复我的短讯了。。我很想灌醉自己。。。我很烦。。。我到底有哪里弄到你。。。那么的冷淡。。我坐在一旁一直等着你和我谈谈和我说话。。但是。。。?我一直在你身边怕你有事。。可是我又得了什么。。?你嘛是不理我。。不是我不要陪你,而是你不需要我的陪了!!!所以我只坐在一旁。。。看见你笑和他们玩。。。我想。。。应该是吧。。

我不是没有兴趣参与你们而是我的心灵不想。。。我从来没怪你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