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1, 2010

1/11/2010

我很冷。。。=X。。。冷到。。腰又痛。。。

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烦。我烦因为我在乎你,才会烦到你。抱歉。也从来没看过你那么的认真。我觉得那两天我没有去反而你会更开心。。。对吗?你真的有那么讨厌见到我吗。。。?当我在的时候你moody的样子,当我走了你的笑容慢慢地露出、自由。我越疼你越爱你,你越要逃避我?只是短短的几天你变了。

看着你的笑容是和别人一起,我实在很伤心却跟比不上我们在一起的笑。。。。我什么都不要,只要我们的过去!!我们已经24小时没有chatting了。究竟是为什么我会那么的想你。。。=( 我看可你这几天和那个camp的照片。。你很开心。。。。。开心就好。。但是却忘了X。你的开心再也不需要我了,如果这几天我没出现你会更开心,不信的话。。你可以看看返回星期六那一天下午当我离开那边起, 再比较你PM我在FB的来比比看。

你要多照顾自己,不要看戏忘了吃,不要太迟睡,你所过你要学我那么早的哦;) 虽然。。。没关系。天气冷了,晚上睡觉记得盖被,冷了穿多一件。。。我也不罗嗦了。。。。='(....
我要你~!宝贝。。。不要变得那么冷谈,不体贴,到底为什么?
我的手机永远都在我的身边,我会以最快的行动回复你。只要一天我还在,我的手机为你而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