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3/11/2010

总算帮表弟出出气了。其实我只想说“如果错了要有诚意的道歉,请不要咯”

也许我失去所爱的人,至少她不会那么伤心。希望她会像我一样去爱别人。。。。

73小时了。。。你还好吧?
我想应该是吧。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看到你那手机出来却不要回我,还是不想?我。。。我想了好几天,还是想不到原因。。。为什么?为什么你会这样。。?。。。。我为什么会那么在乎你,一直想着你。。。我想。。。我的截止日期到了。。。我好笨。。。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更好,又不会烦你的人。




爱不是人能决定的,可以说是盲目的。一个男生会喜欢女生,是他不能控制的。女生当然也会有喜欢的人,也许也会去追她喜欢的那个男生。但是不是现在的社会还是接受不了倒追这种观念?

你可以选择她,但可不可以不要避开我?就像是朋友那样,还像以前这样,我们还可以很开心地坐在一起,还可以很开心的笑,还可以像普通朋友那样…

以前的我真的就像你这样,哪个他说他喜欢我,那天起再也没有朋友可以做。他们会来求我做回朋友,会常常发信息提醒我要小心天气转凉,会注意我是不是会淋到雨…在这种时候真的很烦,所以索性不要和他们有来往。但我现在终于明白,明白他们心里受的伤。终于不再像以前那样,我会和他们还保持着朋友的距离和身份,至少不会为了一句话连朋友也没得做。因为我明白了他们的感受,就像你拒绝我以后,连朋友也没得做。

我向你的朋友打听,问是不是你很不爽我,或是再也不想遇到我…你说没有,但是你的一举一动,很明显的在避开我。

你不必解释,我会明白…

只是想问你,是不是倒追过就不能再成为朋友了?

如果是这样,那句话我宁愿永远不说…
----

是不是倒追就不能成为朋友…
by Sxuen Sham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