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6/11/2010

我实在很心痛。一次比一次更伤心失望。。。全部都是谎言

还有很多个疑问“为什么”,我还是没有找到答案。
原因-因为你找到了,找到了有人陪,找到了他,互相联络,不想要人家打扰对吗?
那。。。好好的谈哦
不管是还是不是。。。
就算我在胡说还是瞎猜。
祝福你们。

以后没机会见面真的还能维持吗?答应你,我会一直想你直到你真正找到你的幸福,相信我,因为我从不对你撒谎。
我MSN和Fb都offline地看着你,我想静静地想你,一直到你offline,我说过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一定要你比我早睡。
只是偶尔忍不住太想你,才找你。。

你明明拿手机出来了但是却看了就不理了。aix
你为了他而改变我们之间的感情,甚至不睬我不理我。看来,你这次是认真,真的很想他很爱他=X!。。。。。。。。=)

我做任何事都告诉你或别人,我不是想要炫耀而是想说我的心里话,如果我憋得太久我会很辛苦,心情不好甚至呼吸困难。

Can I wish that person is you....? ai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