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我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到?
为什么你还是不找我想上个星期一样?
为什么?
为什么你能够那么狠心?
为什么?
为什么你每次说的都是假的?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丢下我什么都不说?
为什么?
为什么你明知道我在在乎你但是你要拒绝?
为什么?
为什么你总是让我从最高点让我跌下最低点?
为什么?
为什么我说到这样你还是不誊清向我解释?
为什么?

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当时你叫我不要等你,我需要你的陪,你能够不回我,去fon别人。说走不开但是每次我们谈的时候你又能走得开?你知道今天已经是分手的第5个月了吗?你知道当我找你的时候,我坐在旁边是等着你来和我聊叫我啊。你可以说我不去找你,但是我sms你你却没回我,我不知道你要怎样。。。还有我等你一整天,你说你累了。。。。直接睡了。。你知道我等你等了好久吗?你知道你第一天回来要去玩你的game的时候,我让你去之后你说你想陪我,你知道我当时很开心。。。你知道当我知道你想我主动找我主动约我你知道我很兴奋吗?你知道你丢下我不理,又没交代,有没解释,你知道我在学校想了多久还是想不到你知道吗?你知道分手到现在我的心情变了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我很难过为什么你能够那么狠心说走就走,不解释就不解释就走。。你知道这几天我一直等你的电话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舍得你。。你知道吗。。。我好爱你。。。。


无法改变过去,不代表无法改变未来,i really dont know wat are you thinking since that day u went 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