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18, 2010

18/10/2010

我不应该踏入爱情世界?

我没有讨厌你,怪你,只是责怪自己为什么当初要把你当老婆。为什么要那么的认真。如果当初我没有认真那,也不会这样。我做那么多。我为了你不停地想尽办法,要满足你,给你幸福快乐。但是我得的是什么?都怪我自己那么的傻,为什么当初要做那么笨蛋的事,那么厚脸皮,那么的不要脸的事。like a jerk!分了就分了嘛!干嘛好要做那么多?是因为我接受不了事实我真的爱你啊。有些我发给你的短讯,有时觉得不知道这样写会不会让你心情不好,有时祝福你一直叫你去陪伴别人,有时觉得很对不起你。我一直欺骗自己叫你让我一个人静静就没事,有时我看了都会伤心难过,你会吗?你在乎吗?

不管我几心疼、几心痒、想念你又能怎样?!失去就失去了嘛!怪我自己为什么要那么的爱你。死缠着你。有时我宁愿让自己伤心也要给你开心。不是为了我要你的感激。只是我要让你开心!
都怪我那么的痴情。你要乖一点哦。。不要一点生气这个生气那个=)

但是我真的没埋怨过。真的没有生气你讨厌你。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很短。。但是你给我了快乐。我其实几乎每天都想你。想念你想到成为我的日常习惯了。还有我要的不是你的同情,我是要你的真心的那颗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