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7/10/2010

突然收到你的信息,
心里其实很意外的...
和你信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开心,惊喜,带着期待...
期待你的下一封...
你不知道,
我每当发一封信息,
是会等下一封信息的...
有时还甚至在那边神经的猜想
你会回我什么...

当你没回我信息时,
我刚开始会觉得你在忙,
就不去打扰你...
只是在那边静静的等...
但我时不时还会拿电话来看...
看看是否电话刚才震了,还是响了...
看看是不是我疏忽,没发现到你的信息...
我常常就这样等着等着的...
可是电话还是静静的...
就是那样,静静的...

说不定你都忘了要回复我...
说不定你都不知道你忘了回复我...
说不定你都不知道你忘了我会等你的信息...
说不定你都不知道我在等你的信息...
说不定你都不记得我的存在..

虽然是抄袭的但是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