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30/10/2010

我怕寂寞!!
我真的很在乎你。。请你不要对我冷淡好吗。。。我不是在你需要人的时候陪伴的那一个。。。我真的是想陪你。。。在你眼中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微生物。。。我已经主动来找你,一直等待希望你回来和我谈天。。。难知道。。。你给我了………………我本来打算不要去练球,看到你那一副伤心的样子我决定离开那边。。。我要以前的你。。以前的你,又体贴又关心又不会冷淡的。自从你去了那一个camp你完完全全又再变了。。。你是在避开我吗。。。?我想现在你的也不会在想念我。。。还是。。。我烦到你了。。?甚至都不想回复我。 我很伤心很失望。。


唉。。我好羡慕我的朋友,今天gathering。。他的女朋友为了相见他骗他的父母出来。虽然她对我们不是很熟,甚至不认识她为了想见他。。。为了她的男友才来。。回的时候她的父母来了,已经等了一段时间,她都不顾一直找理由,想多陪陪她的男友,也等着<3。。。
看到我的朋友很恩爱,很甜蜜我……有点羡慕。。也蛮开心。。。因为他们可以能够不要尝试到我的痛苦。。也不会有我的下场。。

找女朋友并不难。。。但是找真心爱你的女朋友。。很难。。 难道错过了不能再重来吗。。?


喂。。。C....请你不要这样好吗。。。?我是不是说出了什么还是那一天烦到你。。因为我在乎你担心你才会发短讯一直找你啊。。我真的很想你。。你不要那么冷淡好吗。。?我要我的宝贝。。。而不是去了camp之后那一个的宝贝。。。我。。想你。。。现在。。你连找我都不想了。。为什么你要这样。。。你到底是什么原因。。?好吧。。你累了去睡吧。。。希望明天会更好。。我喜欢你陪我sms过着晚上。。。直到我睡了。。半夜又爬起来回你。。我想我你是对方最后一个谈天的人在我们睡前... 我答应你的事我有做到。。那你呢。。

男孩喜欢的女孩可以很多…真正疼的就你一个…男孩喜欢看女孩…但最美的还是你…男孩想信息很多女孩…是怕哪天你不睬他了会感到孤单…♥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
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人数不清
但遇到你就已经足够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
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
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缺点可以改正
性格可以磨合
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
有人说
爱 是一种责任
现在我才明白
原来责任
就是一辈子
现在想想为什么那么多在激情之后变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坚持到了最后...
除了已经习惯
爱到深处之外
应该还有两个人的互相搀扶
理解 包容 不离不弃吧...
难过的时候想想最初的感动
想想最初的拥抱和嘴唇之间的温度
不要被眼前的伤感抹去深处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