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1, 2010

1/10/2010

今天是十月份了。还有4天就要考了。。
我都。。。。


戏永远都是假的,不关几感动,不管多感人,不管是那么的浪漫都是人演出来的!
比如分手后的他们,即使分手后在戏里哭得很痛,而是他们演出来、装出来的!
哭了几天后没事,就好了。一旦放完工,就还后台呵呵哈哈。。。
戏永远都是骗人

吵架也是一种把心里话说出来,也许之前所说的是真的。

再也没有人会理会我。
前天少了一个朋友,没关系反正多他少他我都无所谓,他这种人。。。。
我心痛的时候有谁会理我?关系我?安慰我?(没有)!
有人会理会我一切的一切吗?
有人会理会我每天背着的心情,戴着面具吗?
有人会理会我在想什么吗?
有人会理会我需要什么吗?
有人会理会我要谁的安慰吗?
有人会理会我要谁的关心吗?
有人会理会我的心痛吗?
有人会理会我的心情吗?
有人会理会我爱的人是谁吗?
有人会理会我心里在想什么吗?
有人会知道我想要到是什么吗。。。?

我想你已经习惯我没有来找你了吧。。。
唉,说走就走。。。我还以为晚上手机会向。。

真正的爱是要真正的信任。。。
算了。。算了。。。



















无言。。。
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