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8/10/2010

sien。。闷死了。
我很怕寂寞。请你不要在我期待中的最高点让我跌入最低点。一封讯息也没有就以为这个那个。虽然我不再是你的谁请你也不要这样好吗?!不好玩。我等你也等了整天。。
当你在忙的时候,我可以不找你但是请你也不要连回复也不回复,你知道我最怕你什么吗?
我怕你在忙的时候,整个人都变了。 但。。请你不要静悄悄的不睬我好吗?

失去认认真真的第一次爱后,男人可能不会再那样对女孩子真正好了,没有心劲,没有激情,没有对浪漫爱情的信仰了!有些事,一辈子只有一次!....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SIE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