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25, 2010

25/10/2010

不管我说什么都没有用,你们有你们的道理,我有我自己的主见。更何况你们一定说:“我是你们的父母,难道不能骂你吗?”我知道你们骂我是为我好,我承认我自己有点过分,我知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又能怎样?我这几个月心情不好,脾气不好,我敢说如果有人跟我找事我很想狠狠扁他把他当出气筒!我知道你们想给我们温暖的家,但是我就是不要你爸太过过好,变成你像个佣人,服侍我们太好。我不是不要这种爸爸而是太过了。我一直推三推四的拒绝代表我真的不需要,但是你硬硬好塞给我,我只好凶凶大声的说声:“!”唉。。。就像昨天一样,我知道你会看上我们的分子不会跟waiter吵架,所以我就故意脸黑黑,因为我想出来跟你们happy hour而不是要一个很down的dinner。。。所以只有这样你才不会跟他们吵。你们有你们之间的心事,难道我没有吗?我说出来你们一定多一样骂我的。就像明年选课一样,我真的不知道要读什么科目好,各有各的好。到最后嘛是自己塞在自己的肚子里!!我还能更谁讲!到最后嘛把心事发泄在这里。!!!! 你一直说我这次3粒A耶拿不到你是不是真的要我拿3粒A你才高兴?满足你?
瓦老啊。。。我很烦啊!!!
我知道你们真的是疼我但是,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做!!有可能最近会很少开电脑了。为了减轻我的父母的负担,我想。。。我会找别的事情来代替我的闷,最多上线也是重要的事情罢了,或者就陪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