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4/12/2010

我们偏偏就是不能在一起了,但我却爱上了你...
难道单身有那么的好吗……?

我的电话到底是不是坏了?
connection不好?
digi服务出了状况?
还是…
我家line不好?
还是…
还是…
………
。。。
还是什么。。?
为什么我足足等了那么久还是等不到你的讯息?


我妈问我为什么这几个月我吃得那么少?
以前你能够吃一大盘,吃饱后还能吃饼干糕点,为什么你现在不能?
为什么?
没胃口?不想吃?没心情?
。。。。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想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