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12/2010

hmm...今天挺不错的嘛。
第一次和朋友到redbox哈哈,边看边享受他们唱的歌,什么音都有。总之很好笑哈哈!
但是让我想起了,之前你答应过我的承诺。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之后呢和朋友看harryPotter,看到一半就到clinic餐馆吃,东西还好而已啦。不是说很好吃。
挺羡慕我的朋友能够和他们的女友那么的甜蜜。陪伴他们吃喝玩乐!你知道我在想着你吗?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
之后他们还print了他们拍的照片:),哈哈甜死了,我的电脑突然有好多蚂蚁啊!!!哈哈
祝福你们哦~~~
=)

我讨厌裤子没有口袋!
为了自己爱的人不管自尊放到哪里,一心只想!!。。。。。为了他们爱的人着想

天气最近冷了,记得盖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