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31/12/2010

Good Bye 2010,
Welcome 2011...
i will Miss You....2010...

今晚临时决定和朋友/亲戚,庆祝欢迎2010.
原本是打算和亲戚的。难知道他们没有买戏票,还有某种原因。
结果和朋友一起庆祝。
和朋友短短的那5个小时。
看着他和他女友甜甜蜜蜜的在一起,突然有某种心酸。
之后呢陪一个朋友去买礼物送他前女友。。。。
在那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和朋友谈谈心事。
总觉得为什么人不同的珍惜?挑剔!
就像他一样,和女友5个月了既然没出来约会。
分了,喜欢上playboy。总埋怨playboy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那你(女)有想过他的感受吗?!



当我遇见你的时候。。。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你好像把我当陌生人!
原本打算向前和你打招呼,
可是你只翻过啦扫过罢了,
让我的感觉是
你反过来看看后面是谁啊!
之后,
心里就有种心酸的感觉
走出了。。。
我知道我想要的你给不到
但是,我也需要人的关心啊!
我只知道你对我越来越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