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25/12/2010

我今天的圣诞节在1st Avenue庆祝。
那边的design挺不错。其实它里面的规模不大,它的design让我感觉里面变得很大,很highclass 感觉在首都一样。
哈哈我的午餐也在那边吃,也蛮好吃的啦,“朱师傅” 我只记得我叫的水罢了,爱情四季。
啊啊啊,从昨天到现在都还没许愿==,应该还来得及吧。。。
快点快点。。。
hhmmm..................
“....................”
好了。
(好迟的许愿及祝福)

我最快乐的时候就是和你一起聊天,一起谈天,一起分享新东西,一起逛街,一起发泄。。
总之和你在一起永远都是我最快乐的
虽然你的事不是我的事,但是我非常在乎你的事。。。
明知道一些我不该问的,我硬要问。。。=(
。。。
你知道一个你爱的人,她/他能够让你开心到睡不着,伤心一整天。。。不管有多累。。
就是他/她,你。。。。最在乎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