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2/12/2010

aaaaa,明天是死期了T_T....
anyway all the best to you ALL!!
HUAT AR....

明天是怎样...我并不在乎~只在乎以后我要怎样的心情来过每一天的日子

我每天傻傻的等着
就是为了等着你的信
有人说:傻傻的等她的信息很痛苦…:-(
有人说:不过等到的也只不过是一个"噢"
有人说:有一次竟然从早上睡醒发给她一通信息后就一直不知不觉等到晚上睡觉时间……她都没回一通……
有人说:那就找她啊...
有人说:最后却抱着遗憾~还傻傻的等了一天~T.T她却还不知道~
有人说:有的人等不到?就好像一个笨人?????
有人说:看到她和别的男生说得有说有笑时...我真的会非常的吃醋:-(
有人说: 会乱想?
有人说:半夜特地不关机,把声音开的最大,24小时在等着你的讯息
也有人说:不主动的人不代表不回复信息给你…可能害怕回复信息!主动的人你会觉得太在乎太在意也许两个人之间在耍撒娇…
也有人说: 每次我线信息给他,他都好像很不愿意回我的。。。
也有人说:明知道她根本都不在乎我们,干嘛还要一次又一次的发信息给她叻?我会坚持到底不要发信息给她,直到她先行动给我信息!可是...我却想她,真的恨自己啦!

唉。。。。都是为了你!想你爱你!才这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