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9/12/2010

每个心跳都是生命的演奏,
它从不说谎,
表达你的心情=)。

你曾问过我,过了那么久我还会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我还在爱着你。



你说我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才说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过的力气

♡ 我每次不舍得删掉你的信息...
但你现在装满的信息都是他...

♡ 我日记或部落格写的都关于你...
但你现在写的都是他...

♡ 我夜里为你流了多少泪...
但你现在所流的泪水都是因为他...

♡ 我熬夜为你准备礼物...
但你现在熬夜为了他...

♡ 我痴情的为你折了好多颗星星...
但你现在所折的星星是为了他...

♡ 我花尽心思为你庆祝生日...
但你现在花尽心思是因为他...

♡ 我为了你日晒雨淋都没关系...
但你现在日晒雨淋都为他...

♡ 我遗憾没得和你一起庆祝很多节日...
但你现在遗憾因为节日里没有他...

♡ 我为了你陪上多少青春...
但你现在一有时间就陪他...

♡ 我因为你而睡不着...
但你现在睡不着因为他...

♡ 我心里都是你满满的影子...
但你现在心里想的都是他...

♡ 我为了你不断的掏心掏肺...
但你现在掏心掏肺都因为他...

♡ 我为了你承受了如此痛的心碎...
但你现在心碎都是因为她..

♡ 我曾经相信你是我那一颗永远的星...
但你现在的那一颗永远的星,是他...
你愛我 我愛他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唉,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不了你,帮不了你
突然觉得自己没有用
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靠电话来沟通。。。

我不是要你什么
我只是要你能够
真心的对我
那颗真心的心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