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4/12/2010

这个Christmas Eve 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房里倒数吧。。。
唉。。。。

玩得开心点。。

圣诞节快乐
hohohoho
祝天下情人永远恩爱。。。
你也是

Santa...i m not greedy...i not wish to hv a expensive present...i jsut wish those couple will love each other and i wan my Love,Heart,Soul.... back pls..


我24小时都为你疯狂
疯狂的创造疯狂的天堂
锁住了的名字在耳边
画出你的笑脸在书页
熬夜打瞌睡的情节
都在上演着思念
每个灵感随你而出
现每个音符为你而跳跃
只要陪你在我身边
就填满我的世界
-----------
在爱或不爱退或不退之间
你和我忽近忽远像在兜圈
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我就快要分裂
当初那些画面需要多少时间还原
我们在幸福和不幸福之间
在痛或不痛快不快乐之间
至少我们都不是没有感觉
到底为了甚么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