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3/12/2010

我拿到了1A6B1C。。
aix...sorry dad and mum..make u all dissapointed,i will study harder and improve when school reopen..i try to prof it..
要怪就怪自己当初没读书!

aix...我输了,我运动输人,体力输人,学业输人,我完蛋了。。。输光了。
什么都没了。。。
恭喜你,都告诉你了,今天一定没事的。。你看是不是^^哈哈我是你的luckstar :P
那,以后不要再想办法把我丢开好不好D:?
啦啦啦有人欠我Japan 1 年,Neway 啦啦啦啦啦
hmm之前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问候你成绩原来我并不是=(...当我听到我并不是第一个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突然很down。。。我到底在乎什么?为什么为了这样的事而down=(

明天玩得开心点
过了今天你还会找我聊吗?
我会永远陪伴着你



<没安全感的孩子,会这样!准到爆!!>
1手机不离身
2有时会笑的没心没肺,有时却很沉默,
3对待相应的人,会有相应的性格,
4喜欢用被子把自己包裹,
5会突然想起一件事,而泪流满面,
6会因为别人一句话伤心,但不会发现.
7会突然伤心,生气,也会突然高兴,
8会很需要朋友,害怕朋友对自己说伤心的话,
9会从小懂得很多道理,
10爱听悲伤的歌,
11会因为一件感动的事,偷偷哭很久
12会安慰很多人,但自己却没人安慰,
13会经常翻手机,看有短信没,
14会经常上facebook等别人和她说话,
15会怀念从前,讨厌现在,
16会突然想到某句话,然后找离自己最近的,写下来,
17会突然唱起某首歌,
18有时很神经有时很镇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