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14/12/2010




自从那一天认识了你,我慢慢开始学会了自私。自私的我想把你留在我身边,爱你、疼你。




当一天看到了你,就对你又好看,真的想把你留在身旁。


慢慢地爱上你。一天比一天更想更你幸福快乐。一天比一天一直找话题陪你解闷。


当你有需要我能做到的我尽力而为。


付出了却的回来的是一场空。。。。


也許他可靠 他实际
他不一样他能夠給你安全感
不只梦想
誰还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关系 我们分了沒关系
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气沒福气
却又爱上你
就算哭了沒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痛痛快快給我一抢
爱情里面总有一个比较傻
要怪就怪我放不下


(也许真的没福气吧=()(因为我爱你)
“许多的时候,让我们放不下的其实并不是对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忆!”

“失望,有时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想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