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25, 2010

今天超级TL!

几只臭狗和我找事!!
本来到朋友班聊。。。我根本都没听到叫我出去排队,因为他在后门我和朋友聊得很开心
突然Matthew,就用那张臭脸和我说叫你们出去不会听?还跟我比手比脚!我告诉他:“你是prefect,能不能客气的说话,需要大声和我说话吗?”他就说我没礼貌,你~!@#¥%……&×
就叫我到后面讲什么道理,我管你说什么!总之我没错,便只好听他唱歌。。。
排队时还戏弄我,他叫我脱belt,脱学,还叫我跳!又叫我把钱包拿出来!哇塞,你怀疑我什么
还说我没叫你停你继续跳,我最讨厌人跟我这样,尤其是你我忍你很久!

过后,lionel走过来,看到了便又叫我过去,我告诉他说他check我了你还需要check吗?他说我要check不能吗?又叫我做同样的事,但是有叫我拉衣服出来!!有用你的臭脸瞪着我,小弟我不是gay不要一直头摇来要去,不然人家误会你想亲我!!我已经够火!当我进班,看到他们笑我,
我真的sipek TL便用力打墙壁,如果学校没校规我早把你们给打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