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的心永远在你那。。但是呢的心却。。。

这些是从你的blog。。。拿出来的。。。慢慢把一段一段连接


也许你是这样不再提我才把我给忘了?
是不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但是我真的舍不得你。。。

我好想知道

到底爱谁?我或他?
每当我说起他你很气,还说秘密。。或者说Fine!!
='(....
我真的不懂你和“他”怎样。。。我又不想你们在一起 =(,又不能勉强。。。祝福你们我也做不到。。


现在的我。。每天在想你。。。
但是你想的人。。是他。。。

时间这样就过了。。。
你会把我给忘了吗?
以后的你。。。
会是怎样。。。
以后的我又是怎样。。。
你还会记得我吗?

真难道。。。他有那么好?他。。真的是你心里那一位?我又是哪一位?
把我心事告诉你就是想要和你分享。。。了解我。。。
把你排在第一位。。。
但是他真的真的有那么吸引力?

我爱你是因为我真的用心来喜欢你。。。
难道他能够像我这样对你吗?。。。单单那份礼物和部落格。。。写了那么多。。。是假的吗?

不懂之前我的梦也是不是你来的。。。
那几个梦。。。好开心
我真的好想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