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8, 2010

今天。。。28号了。

hmmm。。。。我们以认识3个月了。
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你。。。就是我的快乐。。。
自从和你在一起。。。我们天都抱着快乐的心情做任何事。。。偶尔还会想念你。。。
想念你在干嘛。。。当我开心的玩,我也会想着你,很希望你能和我参与。。就是你!带给我很多快乐。。。

自从我们分了。。唉。。。一切又再倒翻。。。。
每天一副死气沉沉根本没有主见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像没了灵魂。。。。
每天,躺在床上一直会想我们的回忆
“好景不长在”快乐的事一直被破坏唉。。。。
好不舍得你哦。。。我很想告诉你“我*你”~

“我只想要和你你不分离”、“爱情怎么会让每科心都碎”-《我只想要》
现在每天只能跟你聊聊已经算满足了吧?

这几天,你的手机没钱。。。又不能sms你 ='(
28/3 ~ 4/6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