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4, 2010

笑?



什么是笑?笑在我的字典里是一种开心的表现,是从内心里发出来的。但是,每一种笑都代表各自的意思。笑有很多种,如:傻笑,哈哈大笑,痛痛快快的笑,暗 笑,微笑,假笑。。。。。。不同的笑法都会都会在不同的情况出现。

傻笑,通常都会在被人侮辱或在人家赞扬你之下才笑;哈哈大笑及痛痛快快的笑当你听到了笑话、看电视、开心的时候忍不住而笑;暗笑反而当你开心后得意时偷偷 藏在心里笑!但是微笑带有谦虚而笑,面容常露出笑脸可受人欢迎,又受人尊敬;假笑,假笑是一种最危险的态度,就像笑里藏刀。有些骗子就是利用假笑而欺骗别 人,如骗钱、骗色等。。。

但是怎样才能让自己开心呢?让你身边的人开心呢?其实开心是很容易的事,只要你自然而然的放松心情的去享受,参与或做一些你喜欢做的事,如运动、看漫画、 看电视、与死党出门逛街。开心能够能把你的烦恼丢到九霄云外,减轻压力。除此之外,不但可使生活快乐,心情舒畅也可以带来亲切和蔼的良好的影响。但是如果 想让你身边的人开心,你必须好好地对待他,用你内心,真心的从内心里拿出你的快乐来为你身边人开心。当你看到他开心自然而然你也开心,这也是其中一个方法 来让自己开心。因为也许你自己最开心的事就是让他开心.也许算开心果,但是是特别的开心给特别的人物。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种行业,小丑。每天都带着面具为了别人的开心,侮辱都死撑那份工,虽然学历低但是背后充满他的悲伤及目的。每天都带着快乐的面具给小朋 友快乐,但是在社会里没有地位,因为没有学历,得到的薪水只有那一点。

一个富有的人每天虽然为了家庭幸福,每天却拼死拼话的除外公干为了生意,钱,但是却没有快乐。因为他陪伴不到他的家人,少了一份快乐,有时还会看别人的脸 色。反而另一方是一位贫穷,但是他却很快乐,因为穷人有穷人的快乐,他又幸福美满,每天放了工边陪伴他的家人到海边散步,陪他的家人想要做的事,开开心心 的过了一天有一天。
所以一个愁眉苦脸,也没有快乐的科言。。。

最后其实笑也是你个人的品德修养,也代表你个人与他人之间的关系。。。。

其实我想写一遍作文。。谢谢你给了我一些灵感吧。。。
(我 愿意为了你扮演个角色,开心过、小丑、富有人、穷人,因为个角色有个角色的好,都是为了幸福,但是我不愿与扮演骗子)!!

但是如果教这篇 我一定死哈哈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copy的那个部落格
他/她写着
“谢谢你一路陪我”
我终于明白!!因为 她只想慢慢的从新与她的对象慢慢的培养过。但是害怕让她的对方知道她对他已经死心被误会了,以为她已经放手。。我终于明白。。。
(虽然爱一个人应 该放手但是一个爱死你的人放手就像叫你去死没分别,不管你如何对他太还是一样,但是他的放手是不想捉你太紧,但是看着你爱别人很心痛)

一 直以為幸福在遠方,
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
我的雙耳仔細聆聽,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
那些 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也许是吧。。但是我不想曾经。。。。我想继续 如果爱你我会痛死,我愿意爱你,因为你是我的笑,我的快乐)

谢谢你今天又陪了我。。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