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26, 2010

2天。。。

今天。。。我们聊了可以说半天了。。我好开心。。。
希望每一天都能这样慢慢的培养,每天找我聊。。。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来回答你。。。
第一时间回复你。。。
唉。。。我的朋友追了她很久。。。。hmm她的朋友还post了video。。。我觉得。。他们快要成功了。。加油=)。。她曾经说过:“我不是不要接收他。。。是我不想再谈恋爱”。。。曾被伤害。。。现在。。。他们快要成功。。。加油加油加油!


为了我的承诺我要不断的尽力。。。每个星期都在练。。。我要成功!!我不要放弃。。













这次画得比第一次好。。。我会不断的努力,我也会加油。。。不断地等你。。。
我愿意等。。。。

快28号了。。。。

你的心在想着他吗?=(

我好想你。。。。不舍得你。。。每天只能对着它,我要你的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