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4, 2010

3个星期了

我们已经分开3个星期了。。。我们得2个月不见了,就这样完了。。

每当想起她。。。与在会一直想着办法如果补救,但是想来想去都想不到了。。

不要问:你有没有爱过我.

爱过如何,未爱过又如何,总之这一刻就是不爱.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但是开心的事就这样很快的完了。。
为什么我每次想要的东西,一直被破坏。
每次写到这些心情就是那么的低落。。。为什么?我好好的去爱她,认认真真的去爱她
为什么到最后我得的结果是零?!

其实你。。。不用打扮什么只是普普通通已经够了。。其实我心里每天到在想你。。。因为我被你给吸引住了。。。迷死我了

我真的希望我们还有下次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