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9, 2010

Moody

今天。。。不知道在学校干嘛
一整天好累好累连续睡了两节。。。一整天没心情满脑子想着你。。。自从离开了我。。。没完闭上眼睛都一直想着你。。。

你曾问过
“如果有一天我想放风筝,你会带我吗”
“如果有一天我想吃蛋糕你会去买吗,但是天黑了”
不管你想要什么只要你开心,我都值得,虽然已经晚上了。。。但是我也会一直去找,因为你想要吃你想要玩。。。看到你笑,我也会感到开心。。。因为我的快乐都是你带给我的。不管几辛苦都值得
当初我说我会珍惜你不让你被伤害,但是你却。。。=\
当时我们还谈到半夜。。。

即使有人问你,你会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虽然不知道他问的意思是要帮我、关心朋友还是自慰。。。自己开心
但是,你已经对我死心了吗?
即使你喜欢谁。。。我也无言但是我觉得好可惜。。。只能睁大眼睛看着你们快乐。。。。。

但是呢。。。不要那么夜才睡。。对身体不好。。。
当人家在进入梦的时候,却一个人上线@@会熬出病来,但是当人家早上出门散步,你却错过新鲜的空气。。这样会是你没精神。。。。

唉。。。好不舍得你。。。没有你的日子好难过
我还是一样爱着你,想念你。。。等待着那一天。。。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