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4, 2010

新的人生

嗨大家好!

从今天起我是林泰呏,以前的他已经死了,现在由新的灵魂来代替他旧的身体,希望能够过得更好。
但是我还会继续完成他之前所答应过的承诺,帮他完成。。。

但是无论如何我现在的心情好乱,不知道该走哪一条路。
有时对我好有时对我差。。。好烦。。
他有那么的吸引力?
好好的去爱一个人有这么难?
他。。。真的有那么比我好吗?
如果他真的有比我好。。。我还是放弃吧!有可能暗恋她也好!但是。。。她却对我。。。=x


明明不舍得,但却必须扔掉过去有关记忆的东西的那一刻
分手时,沉默是最好的问题,最圆满的答案.
爱不是讲对错,而是讲感觉.相爱是谈情,不是讲理.当爱的感觉已经不存在,对或错又可以挽回些什么?

成绩。。。
haiz。。一些的明明考得好但是被另一个拉下。。拉来拉去到最后还是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