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31, 2011

1/8/2011

★金牛座★
谨慎诚恳的金牛座不是容易动情的,然而一旦燃烧起爱火时​,可说是一发不可收拾。他们会将自己的全部献出,并且包​容情人的一切缺点。他们喜欢持久而温和的关系,这样使他​们感到无比的安全。由此可见,金牛座的恋爱持久力是极强​的。


每个人都是魔术师只是看你怎么发挥你的舞台:)

我希望我能够
帮你做永远不能完成的任务
这样我们彼此才比较多联络,话题。

人跌到爬起来,
不一定要用双脚爬起。。


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很静,
了解我的人以为我很疯,
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实我很忧伤。
永远没有一个人能够了解我:)

虽然我们偶尔会见面到
可是我却感觉到好像
你一直不理我。。
:(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