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4, 2011

4/7/2011

很快的我想我会住在学校了吧
这几个星期一直留校留校留校
回到家都累到要死。。。

好想学画素描,graffiti。。
因为能够把你脑海里的东西一次过把它给画下
还有当你把它给画下会一种满足感
又能够把你想要分享的东西分享出来
不必在旁边这样那样。。




如果这个照片里添加了一对情侣我想应该会跟浪漫吧:)对吗??



有时我会这样做因为我也希望下次有人能够帮回我:)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只是我一直硬硬的把脚生下去

当有个人爱上你,而你也觉得他不错。
那并不代表你会选择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